马辉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3 17: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唐和建、赵越超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我县连续晴热高温。8月12日,县委书记马辉到潼川古城建设工地、新德镇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消毒站、鸿星尔克三台制造基地、翰彬霖鞋业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县领导李大勇、汪楠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为他们送上防暑消暑物资。
        马辉强调,近期连续出现高温天气,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防范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科学合理调整户外劳动作业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各用工单位要为劳动者创造防暑降温的必要条件,保障生活生产秩序。供水、供电等行业要强化应急值守,提高快速高效处置抢险能力。
        在鸿星尔克和翰彬霖鞋业生产车间,马辉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得知大部分职工来自三台本地,马辉对他们回乡就业、就近改善自身和家庭生活条件的做法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努力搞好生产,实现事业和家庭双丰收。同时,也希望他们引荐更多朋友、同乡回乡就业创业,促进三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