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述到新生镇督导食品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16:5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 点击数: 字体:[  ]

    3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到我县新生镇督导食品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勇参加。

    四川宏梓瑞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新生分公司有员工37人,负责新生学区4679名学生的午餐供应。周述察看了相关食品安全资料,并详细了解公司食品采购、加工、运输等相关情况。

    周述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家长关心、群众关注的大事,也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督。公司要加强管理,实行全过程监管。要强化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从严从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

    在新生镇永兴桥村,周述查看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物资储备和森林防火卡口设置情况。

    周述指出,要层层压实管护责任,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出现险情,要保持信息畅通,快速处置,打早打小。要对以往发生的火情进行复盘,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防范的森林草原防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