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3:2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宋俊辉、戴芝桥 点击数: 字体:[  ]

    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对省市县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欣,县委常委、副县长梁帮浩,副县长白明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和各项目牵头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唐顺江指出,抓好项目投资是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上项目、扩投资,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唐顺江强调,针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协作,建立健全项目推进督导机制,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分析研判,严格按照项目台账,在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以产业结构调整为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和入库进度。要立足我县发展实际,以“大县要有大担当、大县要有大作为”的姿态,持续扩大产业投资占比,确保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重点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症结,主动服务、提前服务,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限时解决,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县新开工项目75个,总投资219.23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5.23亿元,同比增长7.4%。新入统计库项目98个,居全市第2位,同比增长18个,实现了入库项目个数和投资额度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