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强华带队调研部分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3 15:0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小龙 点击数: 字体:[  ]

    12月2日,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带队到部分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县政协副主席杨帆参加。

    贺强华一行先后前往绵阳启明星杆塔有限公司、上海梅林正广和(绵阳)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霸下哒科技有限公司、刘营镇三台县曹氏酱腌菜有限公司、绵阳中研磨具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三台县固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工业企业,通过实地察看,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经营发展、规划布局等情况。

    贺强华希望,企业要立足自身产业基础,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贺强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