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调研组调研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09:4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 点击数: 字体:[  ]
    10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欣,县委常委、副县长梁帮浩带队到各乡镇调研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去到潼川、乐安、八洞、金石、龙树、石安、景福等乡镇的便民服务中心,查看了解各中心建设情况。

    张欣指出,各乡镇在做好便民服务中心的细节建设的同时,要从办事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完善相关服务;要加强相关宣传,让群众知晓可办事项,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多办事,让审批事项尽早实现“零”突破;未完成升级改造的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相关培训,建好服务队伍,转变观念、更新理念,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强化监督服务考核机制;要因地制宜加强地方特色展示,注重融入党建色彩;要自力更生,大力整合现有资源;要强化组织领导,大力推进“三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加快建设步伐,切实增强实体化运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