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两会|政协三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09:1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卫 点击数: 字体:[  ]
    9月26日下午,政协三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梦阳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的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何国宴主持会议,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杨丽、罗建设、杨帆,秘书长邵学俊及各委员小组召集人参加会议。市委换届选举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三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通报了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性原则,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严格按照大会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履行好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确保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