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 ​吴明禹看望部分乡镇基层县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23 15:0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字体:[  ]
    9月22日晚,吴明禹来到出席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驻地,看望慰问来自龙树、建中、紫河等较远乡镇的基层县党代表,勉励他们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唐顺江、邓章军、王梦阳、梁帮浩参加。


    房间内气氛热烈,“大家都是来自哪些乡镇的?”“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对这次的会务和食宿条件有什么要求?”吴明禹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吴明禹说,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都是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要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大家的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和审查县委、县纪委的工作报告,积极为今后五年我县的发展建言献策,引导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奋力推进三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