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开展夏季送清凉和“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1 16: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7月30日,县委书记吴明禹先后到县人民医院、鸿星尔克(绵阳)实业有限公司和县武警中队开展夏季送清凉和“八一”慰问活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杨增辉、贺强华、敬勇、钟蓓、代贵虎参加。


    在县人民医院,吴明禹看望慰问了医务人员代表,并向全县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吴明禹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县广大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职责使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此次到绵阳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示了三台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吴明禹叮嘱大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的同时,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吴明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返)三台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坚持和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应查尽查、愿检尽检、应隔尽隔、不漏一人”。要紧盯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倡议广大市民群众近期如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配合落实有关防控措施。

    吴明禹指出,要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全力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链条。要加强人力、物力保障,充分发动群众,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持续巩固扩大疫苗接种成果,做到应接尽接,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鸿星尔克(绵阳)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县引进的一家大型企业。在工厂车间,吴明禹集中看望了一线员工,为员工送上慰问品。

    吴明禹嘱咐员工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吴明禹指出,当前持续高温,企业要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和工人作息时间,并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关心关爱员工的日常生活。

    随后,吴明禹一行还前往县武警中队开展了“八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