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检查中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13:4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6月11日是中考第一天,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顺江前往三台外国语学校、三台中学实验学校等中考考点,检查我县中考工作。
       今年我县中考有9539人参考,设5个考点320个考场。唐顺江走进各考点考试指挥中心和考务办公室,详细询问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和设备运行情况。 


       唐顺江指出,中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今年关于中考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中考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有序。 


       唐顺江强调,要严格做好听力、广播设备管理维护,确保设备运行万无一失。要全力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要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考试期间考生饮食安全。要进一步做好考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预防假期安全事故发生。
       副县长钟蓓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