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11 10: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 点击数: 字体:[  ]

    6月10日,我县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津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党的优秀接班人”为题为学员授课。

    张津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勇气,作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庄严承诺,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严字当头、刀刃向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张津讲解了党章、准则、条例、规则、规定、办法、细则七类党内法规,以及党纪处分对党员个人和党组织的影响。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学员详细阐述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张津指出,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以律己,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保持严肃的生活态度,做党的优秀接班人。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县直机关约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