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任命唐顺江为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发布日期:2021-06-10 09:5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6月9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唐顺江同志为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习巧玲、蒲明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以及县纪委监委、县法检两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接受李昊天同志辞去三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任命唐顺江同志为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唐顺江在供职发言中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坚定政治方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最根本政治要求。增强发展本领,坚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全面增强服务三台发展的本领,不断提高科学决策和履职能力。忠实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大县要有大担当、大县要有大作为”的政治意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三台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阔步向前。勇于攻坚克难,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奋力推动三台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宪法、法律和人大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守住底线、克己自律,永葆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杨增辉为唐顺江等颁发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唐顺江等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新一届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职数的决定(草案)等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