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 “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编制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09:5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 点击数: 字体:[  ]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 “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编制专题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副主任蒲明勇参加。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分别就“十三五”规划中的主体指标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进行说明。部分县人大代表及县内财经、规划、工程、建设等领域专业人士分别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杨增辉强调,要认真分析“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针对存在的弱项和短板,结合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及省委第七巡视组所反馈的意见和我县实际,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要进一步梳理各领域专业人士的建议意见并形成书面报告,及时反馈到县政府,县发改局要积极研究并吸收相关建议意见内容。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找准方向,将“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做实做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