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到芦溪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3 11: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到芦溪镇调研文旅项目和县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第118号建议办理工作。县领导容中仁青、郜亮亮参加调研。
    在芦溪镇永凤村,李昊天听取了春风涪江意向文旅项目情况介绍。 


    李昊天指出,要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对接,明确项目定位和建设重点。要坚持多规合一,推进项目规划与当地农旅发展规划有机结合,以市场为主体,融合区域资源,统筹建设发展,促进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全面落实节约集约用地责任,提高建设用地利用效率。
    在芦溪中学,李昊天现场调研了解县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第118号建议《关于拆芦溪高中校内的高压线的建议》办理推进情况。他强调,电力部门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与上级的沟通,做好迁改线路规划设计与成本核算。镇党委政府和学校要密切配合,为迁改工程开工提供良好外部环境,确保早日竣工,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