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正红到部分镇乡督导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09:3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小龙 点击数: 字体:[  ]

       8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到景福、紫河、建中等镇乡督导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以及相关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受连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全县突发多起地质灾害灾情和险情,特别是南路片区乡镇受灾较为严重。截至目前,我县共接到灾险情报告13起,核实新增隐患点6个。
       董正红先后前往景福镇土桥沟村、景福镇老街112号、紫河镇石桥沟村、建中镇朝贤村等地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隐患点“两卡一表”发放、监测预警以及避险转移情况,听取部门镇乡工作情况汇报。她要求,相关部门及各镇乡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灾情险情,第一时间报告并开展抢险救援,确保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