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来三台县调研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6:3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宋俊峰 点击数: 字体:[  ]


    5月21日,市政协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来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参加调研。
    李亚莲先后到政协委员北路乡镇工作站、铁骑力士绿溪优食谷、县政协机关、潼川古城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三台政协工作、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芦溪镇,李亚莲察看了政协委员北路乡镇工作站建设情况,查阅社情民意台账,详细了解工作站工作机制和运行情况。李亚莲对三台政协搭建平台推进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给予肯定。李亚莲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作站基层优势,架起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抓住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
    在县政协机关,李亚莲察看了机关办公环境,亲切看望了县政协机关干部。李亚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积极发挥基层人民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提升政协履职实效。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对委员联系、服务和管理的制度化水平,抓好政协机关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