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谱到部分镇乡调研“清零”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2 09:3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辉 点击数: 字体:[  ]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谭谱先后前往中太镇、塔山镇等地,就“强弱项、补短板”专项行动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谭谱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中太镇、塔山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现状,对“两项行动”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谭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扎实开展“强弱项、补短板”专项行动和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要紧盯弱项和短板,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项目实施进度。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轮问题整改机会,查缺补漏,全面梳理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按照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五定”工作法,确保在6月30日前所有问题全部实现清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