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主持召开县2020年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14:4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 点击数: 字体:[  ]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主持召开三台县2020年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指挥部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静,副县长汪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意见》,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促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实施意见》。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交通建设计划、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昊天强调,交通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要加强要素保障,各部门、乡镇要协调配合,定下来的项目要加快实施,形成对外联通,内部畅通的交通网络。要建好、管好农村公路,完善道路的配套设施。要根据当地村民支持程度的高低,选择项目实施的先后顺序。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多渠道融资,积极对上争取,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把钱花在刀刃上。要谋划好项目,分轻重缓急实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认可度。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实施交通建设项目36个,总投资17.3亿元,总里程为381公里。其中高速公路及附属工程39公里,国省干线公路47.1公里,县乡公路92.6公里, 道路养护及其他专项172.1公里,农村道路27.9公里,渡改桥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