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 19:5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2月19日,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出席,县领导董正红、汪楠、代贵虎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部分棚户区改造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县计划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69个,涉改楼栋122栋,改造面积24.6万平方米,惠及群众2836户。
    李昊天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到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程序,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依法、规范实施好保障性安居工程,让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着力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要健全完善集体决策制度,让项目实施更加科学规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制定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责任科学分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