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5:2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云霄、赵瑞轩 点击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县委县政府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谭谱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建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县政协副主席杨丽参加。
    会上,董正红通报了2019年三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吉富、杜章生等老干部代表高度评价了县委县政府过去一年工作,并对推动三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昊天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出席茶话会的老干部及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李昊天指出,2019年,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0亿元大关,经济发展水平迈入更高层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拼搏进取、创新实干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积极参与、殷切关心密不可分。
    李昊天指出,2020年,县委县政府将大力实施“全面小康决胜年”“产业项目攻坚年”“基层治理创新年”。聚焦全面小康,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加大城市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加快推进城市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聚焦产业项目,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全面对接产业转移;坚持做大存量和引进增量并举,支持本土企业技改扩能,以商招商;开展更加精准的招商引资,围绕主导优势产业延链补链,扩大有效投资。聚焦基层治理,进一步筑牢发展基石,统筹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全面强化党的建设,构建新时代三台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李昊天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整理老干部们对三台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运用。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在建言献策、政策宣传、促进和谐、监督自律上奉献智慧和经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组织上多保障、意见上多倾听,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后,李昊天还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干部。
    董晓恩、王吉富、杜章生、苏才华等老干部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