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梓州大讲堂第五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09:19 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辉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11月22日),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梓州大讲堂第五讲)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副县长贠杰同志作《坚定“四个自信”:解码中国成就的制度逻辑》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县委副书记谭谱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大勇主持。
        报告中,贠杰以中西方政治制度差异为背景,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成就背后的理论困境;中国发展成就背后的制度逻辑;中国制度模式面临的挑战等四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定制度自信的决心。
        整场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更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县领导李静、李洪波、文远、杨丽、杨帆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