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名新兵奔赴军营 @所有三台人 为他们加油!

发布日期:2019-09-11 09:04 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辉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9月10日)下午,县人武部召开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262名新兵送行,新兵们带着家乡亲人的祝福和期盼踏上军旅征程,离开家乡、亲人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谭谱出席大会并勉励入伍新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乔昌健、县人武部部长胥红光及各乡镇专武干部、全体新兵及家人参加欢送大会。
        又是一年入伍送兵季,无热血,不青春。青春不止眼前的潇洒,也有国家和边关,收拾好行囊,部队里有钢枪也有诗和远方。
        你们脱下的是青涩与懵懂,穿上的是使命与担当。希望你们牢记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苦练军事本领,成为部队建设的栋梁之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