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教授为我县180多名统战人士“开小灶”

发布日期:2019-09-03 09:07 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萌 点击数: 字体:[  ]


        今天(9月2日)下午,由县委统战部主办的2019年同心大讲堂第二讲报告会开讲。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主委杨帆参加本次报告会。
        同心大讲堂第二讲报告会邀请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研究员、教授罗遂洪现场讲授题目为《中美贸易摩擦与国际政经博弈》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当前中国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宏观经济变局下的创新驱动、宏观经济分析与供給侧改革、宏观经济发展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规划、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路径选择等方面。
        县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统战工作领导, 2019年党外干部暑期拓展培训班全体学员,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事联谊会,民营企业负责人等18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