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质稻产业发展现场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9 09:12 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云霄 点击数: 字体:[  ]


        8月27日,全市优质稻产业发展现场培训会在我县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任彪、二级调研员何春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以及市局、市农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市县农业部门工作人员、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合作社和种粮大户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到建平镇优质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和台沃中试基地现场参观,实地了解了我县优质稻产业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敬勇在介绍我县优质水稻工程实施情况后表示,三台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推进优质稻产业发展,力争到2020年建成优质水稻种植面积40万亩,建成三台县优质粮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实现优质稻种植全县水稻全覆盖。
        任彪就全市优质稻产业发展提出意见。
        县农业农村局、四川台沃公司分别在会上作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