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土坯房改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2 09:08 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三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辉 点击数: 字体:[  ]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谭谱主持召开全县土坯房改建工作推进会,听取我县土坯房改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土坯房改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部分镇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谭谱指出,土坯房改建工作在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县级有关部门和镇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锁定任务数、开展倒计时,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土坯房改建工作。
        谭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推进中的切入点,不断创新举措和方法,全面加快工作进度。要多方统筹资金、资源和项目,科学规划,采取自建房、联建房、合理利用闲置房等方式以建促拆,确保群众有安全住房。要严格按照“拆、改、保、建”的总体要求,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全面解决群众住房安全、功能配套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