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中学与红原县中学校开展“一对一”精准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08:4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汉平、刘杰 点击数: 字体:[  ]

    11月17日,三台县芦溪中学—红原县中学校“一对一”精准对口帮扶活动开始进行优质课例、教学设计评比。
    为帮助学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五个一”学习任务,我校学科指导老师刘杰、陈昌潜、王军老师与对应学员自15日起就开始商量和沟通,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探讨。指导老师陈昌潜对学员颜菊红老师提交的课例《用尺规作三角形》提出了修改意见,对学员罗让泽郎提交的《感恩国培,助我成长》成长案例进行了点评;指导老师王军对学员华丹多基提交的教学设计《喜马拉雅山脉的美景》进行了重点打磨。
    下午2:30,芦溪中学学科指导老师带领数学学科的学员颜菊红、罗让泽郎到红原藏文中学进行学科展评活动。学员们相互观摩学习,专家作了现场点评,两位学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下午3:00,在红原中学录播教室,进行了优质课例、教学设计评比活动。红原中学王静、华丹多基两位学员提交的“五个一”资料赢得了现场专家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下午4:00,在红原中学行政楼二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了三台县芦溪中学—红原县中学校“一对一”精准对口帮扶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交流会。红原中学副校长万马德真代表红原中学表达了对芦溪中学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总结阶段的交流中能有更多的收获。芦溪中学送教送培团队领队尹汉平同志首先向所有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了祝贺,表达了对红原中学教师队伍敬业、奉献精神的由衷敬佩。“一对一”精准帮扶效果显著,双方受益匪浅。
    三台县芦溪中学与红原县中学校“一对一”精准对口帮扶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