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桥督学责任区开展小学生“篮、排球”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09:20 来源: 教体局 作者:黄宏 点击数: 字体:[  ]

       10月12日,观桥督学责任区开展2021年秋季小学生“篮、排球”联赛活动。辖区六所小学的篮、排球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学区负责人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享受篮、排球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号召各校要以篮、排球等体育运动为载体,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创办老百姓和社会满意的教育。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宣誓。比赛活动中,各参赛运动队的健儿们个个生龙活虎,你追我赶,发球、进攻、防守、突破、投篮等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他们的全情投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运动健儿们服从裁判,关爱队友,尊重对手,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体现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
       据悉,观桥督学责任区各校在赛前举行了班级联赛,从联赛中选取优秀队员组建校队,开展常态化球类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学生课间活动形式。本次学区联赛增进了辖区学校间的校际交流,加深了友谊,提高了各校篮、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培养了广大学生顽强拼搏的品质,凝聚了团结奋斗的精神,彰显了当代小学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