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河小学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09:18 来源: 紫河小学 作者:唐俊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紫河小学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学校分别在紫河、三台、绵阳三地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为退休教师送上重阳节的慰问。慰问活动中,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布局调整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办学条件、办学成果等工作作了介绍,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就学校后期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学校还组织部分组退休教师参观了学生宿舍楼、学校食堂、学校名师工作室、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等场所,让他们直观感受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学校相关人员还详细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情况,通过交流,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紫河小学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全体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校送来的温暖,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