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初中召开2022届毕业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09:28 来源: 富顺初中 点击数: 字体:[  ]

       为凝聚力量、提质增效,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奋斗方向,研讨毕业班管理和教学的有效途径和科学方法。9月26日下午,富顺初中召开了2022届第一次工作会,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毕业班教师参加。
       会上,教导处对上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本届毕业班的奋斗目标。并就英语听说能力、体育、实验操作、艺术中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依法执教、廉洁从教,认真做好教学“六认真”工作,落实常规提质量。
       学校负责人分析了本届初三面临的形势,要求大家树立四种意识:目标意识、大局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敢为人先意识。同时,从学生层面、教师层面、学校管理层面对本届毕业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上下同欲者胜 同舟共济者胜”。本次会议让全体九年级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我校2022年中考,为三台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