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德育教育 潼川二小“美德超市”再营业

发布日期:2021-01-21 11:02 来源: 潼川二小 作者:邓春花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潼川二小组织全校学生进行“美德币”兑换活动。孩子们期盼已久的“美德超市”终于在校园里再次营业。
       从2018年起,潼川二小的雅园校区就开展了“比美德财富,做美德之星”活动。根据学生的表现发放美德币,一学期结束后可以在“美德超市”兑换自己喜欢的奖品。今秋,潼川二小陶苑校区也迎来了第一次“葵娃币”的兑换活动。
       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积攒已久的“美德币”,有秩序地分班 “逛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萌萌的洋娃娃、精美的笔袋、卡通笔记本、各种形状的小橡皮……还有数不尽的运动装备。商品种类不同、价值各异,但带给孩子们的快乐是相同的。这既是牛年的新年礼物,更是对孩子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奖励。
       雅陶共育,携手向前;多彩童年,美德相伴。三台县潼川二小“日行一善”,护爱成长,让德育之花深植孩子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