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督学责任区召开2020年秋中小学质量管理暨毕业班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0:26 来源: 教体局 作者:刘海蓉 点击数: 字体:[  ]

       9月23日,塔山督学责任区召开2020年秋中小学质量管理暨毕业班管理工作会,督学责任区各中小学校长、教学分管领导、毕业班分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柳池小学、塔山中学教学分管领导对本期教学教研工作计划及教学管理举措作交流发言;督学责任区教研员通报了上期各中小学取得的成绩,解读了督学责任区本期教研工作计划,对小课题申报、书法测试报考等工作提出要求。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希望,各学校认真研读考核方案,做到有的放矢;认真分析年级教师情况,做好传帮带,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落实每一天的工作目标、任务,把控好教学时间;认真抓好每一个阶段的学情检测;认真开好学生会、家长会和教师会,传达好会议精神。学校领导要深入到班,做实做细学校管理工作,做到目标到位、时间保证到位、整合学生到位、对教师管理到位、激励措施到位。
       本次会议,气氛浓厚、内容充实,既是一次教学工作的研讨会,也是一次毕业班工作的部署动员会。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形势,也振奋了精神,将全力提高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