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送文艺进社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09:28 来源: 教体局 作者:胡波 点击数: 字体:[  ]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7月29日,三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专业教师走进三台县潼川镇解放街社区,开展了“尊老爱幼  送文艺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用精彩的文艺演出,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
       在解放街社区广场,酷炫的街舞和优美的中国舞嗨翻全场,时尚的拉丁舞和传统的民族舞魅力绽放,行云流水的古筝和悠扬顿挫的二胡曲终人醉,跆拳道、歌曲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在酷热中带来一场清凉的视听盛宴,引来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纷纷表示,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才艺、孩子们的天真可爱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样的送文艺进社区活动实在、有看头,为大家带来美的感受,也为社区老人和孩子带来关爱、快乐和温暖。
       三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传递爱心接力棒,关注社区的老人和留守儿童,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