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小学接受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复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0-07-23 09:59 来源: 西平小学 作者:何建华 点击数: 字体:[  ]

       7月21日,由绵阳市委宣传部和绵阳市教体局组成的四川省文明校园复查考核小组对西平小学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复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文化和环境建设,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座谈等形式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
       考核中,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优美的校园文化环境给考核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西平小学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今后发展寄予更高期望,认为西平小学达到了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指标。同时,考核组还对在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今年,西平小学作为三台县唯一一所申报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单位,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紧紧围绕思想道德、校园文化和活动阵地建设等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让校园环境育人功能显著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