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川二小:端午送关怀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日期:2020-06-29 09:24 来源: 潼川二小 作者:杨波、邹巧林 点击数: 字体:[  ]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潼川二小110余名帮扶教师深入紫河镇观顶村等9个贫困村开展“端午送关怀  我们在一起”帮扶活动。对贫困户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脱贫致富。
       在各村两委的组织下,帮扶双方参加了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帮扶人从当前扶贫政策、安全生产、人居环境、自力更生不忘党恩等多个方面与贫困户沟通,希望他们鼓足干劲、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贫困户们也介绍了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人向贫困户赠送了节日礼物,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节。同时,对不能到村参加活动的,帮扶人还入户走访慰问。
       会后,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潼川二小教师的帮扶,既让他们了解了扶贫政策,结合实际指导了生产,又通过购买农副产品、赠送礼品等方式让他们得到了实惠。他们希望通过帮扶,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实现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