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三台县委为三台县乡镇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3 10:24 来源: 教体局 作者:罗丹 点击数: 字体:[  ]

    3月20日,共青团三台县委书记陈浩,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阳芙蓉共同出席了在共青团三台县委会议室举行的防疫物资爱心捐赠仪式。三台县菊河初中、安居初中、建中初中等14所受赠学校的负责人参加。
    在捐赠仪式上,陈浩详细介绍了本次捐赠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各受赠学校要管好用好这批防疫物资,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阳芙蓉对团县委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谢意。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正向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但学校防控工作仍不可有丝毫放松,这批防疫急需物资,解决了这些防疫物资薄弱学校的燃眉之急。各受赠学校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确保防疫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共青团三台县委向全县14所乡镇学校共捐赠1.2万余只口罩,用于支持物资薄弱学校打好疫情防控校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