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开学网络教学,潼川三小党员冲在前

发布日期:2020-02-14 14:06 来源: 潼川三小 作者:三台县管理员 点击数: 字体:[  ]



在接到省市县关于延期开学的通知以来,潼川三小积极响应,并进行了相关安排,全体教师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加相关活动,而党员教师就是其中最亮的风景线。

一、积极献言献策

延期开学实施网络教学是一个全新的命题,做什么?怎么做?教导处召集教研组长、党员名师商议对策,最终在上级文件的指导下,教研组的集思广益下,制定了学校延期开学网络教学方案,班级课程表,选用合适的教学平台及教学资源,完成了前期相关工作。

二、扎实开展活动

在学校的部署下,210日起,3-6年级教师正式开始了网络教学,每一位教师都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特别是部分党员教师,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积极协助年级组工作或是学校工作,如六年级的党员周老师、赵老师,虽然不是班主任,但在课余,依然积极主动配合班主任做好家长及学生的解释工作、思想工作;五年级的党员吕老师既是班主任,又是年级组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协助年级领导做好人员联系及各项资料的收集;四年级的党员银老师、三年级的党员邓老师都纷纷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付出。

潼川三小的延期开学网络教学工作,在这些无名英雄的努力下,取得了初步成效,深受家长与学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