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到我县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09:25 来源: 教体局 作者:杨官国 谢媛 点击数: 字体:[  ]


        1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尹步贵带队的文明校园调研组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元东,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永生的陪同下,对我县三台中学实验学校、三台电大、潼川三小、乐安初中等8所创建市级文明校园学校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潼川三小、三台中学实验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详细查阅了文明校园创建资料。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听取了各创建学校开展创建活动的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永生就全县文明校园创建规划,工作过程,考核督查,制度机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三台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校因地制宜,一校一策,一校一特的创建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结合创建狠抓德育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认为三台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务实创新,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办法灵活、资料完善,成效显著,相关学校达到了市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
        最后调研组希望三台县牢牢树立以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的创建方向,巩固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将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取得的好成果和好经验予以推广,推动全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