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电大精彩呈上迎新年古城新春文艺饕餮大餐

发布日期:2020-01-17 09:01 来源: 电大 作者:陈定胜 点击数: 字体:[  ]


        1月15日下午,2020年“百姓舞台七天乐,欢欢喜喜迎新年”三台电大(三台社区学院)专场在潼川古城如期上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暖意浓浓,掌声雷动。 
        鼓舞《踏鼓迎春》震撼人心,鼓乐声声、霓裳飘舞,现场欢乐与祥和相互交融。藏族舞《戴天头》让现场百姓频频点赞。情景剧《我是班长》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演绎了快乐充实的电大校园时光;合唱《the moon》《追光者》,展示了大家多才多艺的一面。三台电大校艺术团的师生们则通过快板说唱《守初心担使命、阔步走向新征程》,讲述了三台电大的发展历程,唱出了全体电大人新时代奋力争先的精气神。
        《礼之魅、仪之俏》将茶艺、插花、餐桌礼仪、会场礼仪等一项项专业技术融入了舞台表演,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爵士舞》《黎乡笠影》《舞动青春》展示了电大学子专业好功底;歌伴舞《最美是你》《锦绣前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坚定三台电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激励三台人民为超常规高质量快速发展奋力搏击。
        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整台演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演出过程中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通过发放三台电大宣传册,让更多百姓了解和熟悉三台电大。现场群众踊跃回答,主动为三台电大点赞,100余副春联和福字作为奖品送到了老百姓手里边。在为全县人民送上新年美好祝福的同时,本场节目也展示了在三台教体局“强基础 重管理 抓落实 提质量 促发展”工作思路引领下,三台电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三台教体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