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09:07 来源: 教体局 作者:王德泽 点击数: 字体:[  ]


        1月13日,县教体局在三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年新教师座谈会,局领导、局人事股相关同志和55名新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位新老师结合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对教育事业的认识畅所欲言,谈收获有思考,谈打算有目标,谈建议很中肯,充分展现了新教师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师德。大家畅谈工作、畅想未来,现场气氛和谐而温馨。
        在认真听取新教师代表发言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同志对新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扎根基层要安心、爱岗敬业要专心、立德树人要静心”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新的要求,激励新教师要带头奋斗,做好表率,把最精彩的奋斗篇章书写在每一个教育教学的细节之中,用年轻人特有的激情,投身立德树人的事业中去,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教体局对新教师的关怀和重视,使新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肩负的责任,对新教师的成长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