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幼儿园开展班级游戏案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3:02 来源: 机关幼儿园 作者:李菊 点击数: 字体:[  ]


        游戏是幼儿和教师一起进行的一段美妙旅程,是引发幼儿进行有意义学习的载体。为了推动课程游戏化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月9日,机关幼儿园开展了班级游戏案例分享会。
        会上,三位教师分别分享了“光影游戏之影子剧院”“亲亲大自然”“玩转小纸杯”“年货小卖场”“小熊醒来吧”“天赋玩家”“优优快递”等案例,分享教师准备充分,以一个研究者的身份精心选择游戏案例,并制作成精美的PPT课件,将游戏活动的材料、玩法、幼儿的表现、教师的支持等进行翔实的描述,给予参会教师更多的感悟、思考与启示。
        本次游戏案例分享会,进一步提升了教师课程游戏化的实施能力,引领教师关注一日生活的教育价值,为幼儿快乐健康成长创设了更优质学习与发展的机会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