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到茂隆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09:21 来源: 教体局 作者:王久会 点击数: 字体:[  ]


        今(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到茂隆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师生。市政府办、市教体局、市委党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贠杰,县教体局、县委党研室、景福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国旗一行参观了茂隆小学校园,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扶贫、营养午餐、校园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丁国旗指出, 要切实增强教育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全面落实教育扶贫政策,让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真正享受国家扶贫的阳光雨露;地方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以教育惠民为抓手,补齐短板弱项,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坚强后盾;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协调相关部门,强化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着力安全隐患排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调研过程中,丁国旗一行还深入景福镇马口堰村,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发愤图强,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