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林小学开展2019年秋季学生特长展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10:39 来源: 太林小学 作者:羊富春 点击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少年儿童勤奋学习热情,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力,太林小学开展了2019年秋季学生特长展示系列活动。
        12月3日,全校进行了师生书法比赛;5日,进行了学生计算能力比赛;9日,举办了冬季运动会和纪念“12.9”大合唱歌咏比赛活动。该系列活动利用课后服务效能,向家长们精彩展示了各兴趣小组特长发展情况。评选出了108副优秀书法作品、108名计算能力高手、12名优秀排球运动员。歌咏比赛中,师生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声乐再现《打靶归来》《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国家》等经典歌曲,追忆新中国不断发展的艰难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不仅让学生对爱祖国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同时也陶冶了全体师生的情操,激发了全校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