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召开2019年秋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09:42 来源: 教体局 作者:梁志剑 点击数: 字体:[  ]


        10月17日,三台县2019年秋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召开,县教体局德育艺术股,县教研室分管人员、学区艺术专干,省、市艺术特色学校及艺术改革项目学校的分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德育艺术股负责艺术特色创建和艺术测评工作的同志,就如何创建省、市艺术特色学校,艺术社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全县艺术素质测评注册和参与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近期工作时间要求。德育艺术股负责改革试点项目同志对2019年秋季改革项目工作,近期改革项目考核要求、评分标准、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解读;对艺术教师支教走教情况进行了通报。德育艺术股负责人就落实好学校艺术教育六项常规、艺术中考测评、艺术特色创建、艺术社团建设、学生艺术能力提升工程及艺术年报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要求各学区和试验学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艺术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艺术素养,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特色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