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中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普法进校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1 09:07 来源: 三台中学 作者:李贤 点击数: 字体:[  ]


        9月6日,三台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普法进校园讲座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及相关局领导参加活动。
        三台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曹福文代表学校聘任三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波为学校法治副校长,并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后,吴波以《杜绝违法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为题,为同学们作法治讲座。讲座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从提高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支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远离校园暴力,从小树立法治意识,做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其后,所有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法制讲座的开展,对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学生自觉抵制不良习气诱惑筑起了一道心灵的防线。这也是三台中学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创建“平安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