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刘营职中成功获批设立绵阳市职业技能鉴定站

发布日期:2019-07-19 09: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何鹏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绵人社审[2019]80号),批准设立绵阳市刘营职中职业技能鉴定站。
        职业技能鉴定站是对技能型人才职业技术等级进行评价、鉴定和考核的法定机构,是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需要和“双证书”制度的保障,是国家培养和造就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它的设立,弥补了刘营职中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方面的历史空白,为拓展培训教育、实施校企合作提供了又一个服务平台,也能更好地满足相关领域从业人员的技能提升需求。此项工作标志着刘营职中在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考证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将对学校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目标方案和创新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产生积极和重要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申报工作在县职教中心及刘营职中各校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社会培训部历时半年完成了鉴定师资储备、鉴定所申报材料准备、鉴定场地现场考核、行政审批等环节工作,成功获批设立绵阳市刘营职中职业技能鉴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