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仕特包装有限公司塑料软包装制造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5 15:00 来源: 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字体:[  ]

四川博仕特包装有限公司拟在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工业园区芦溪工业区建设塑料软包装制造项目。为维护项目所在区域公众的合法环境权益,更全面地了解该项目影响区的环境背景信息,发现潜在的环境问题,弥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疏忽和遗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等的有关规定,20230605日对本项目公众参与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四川博仕特包装有限公司塑料软包装制造项目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塑料软包装制造项目

2)建设单位:四川博仕特包装有限公司

3)建设性质:新建

4)建设地点: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工业园区芦溪工业区

5)总投资:1000万元

6)建设内容:

购买占地面积为5300平方米的区域(其中标准厂房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配备印刷机、复膜机、分切机、空压机等设备,建设成品厚度不低于0.025毫米的塑料彩印包装袋生产线,建成后实施塑料包装生产项目。

二、建设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四川博仕特包装有限公司

2)联系人:李有衡

3)通讯地址:四川省简阳市简城镇安绛巷11

邮编:621100

4)联系方式:18980567887

5Email361079003@qq.com

三、承担项目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评价单位:四川瑜来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2)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花照壁西顺街3885栋一单元1808

3)联系人:张圣灵

4Email279759318@qq.com

5)联系方式:18990115221

四、公众意见表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以信函、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或其他便利的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联系,提交公众意见表,提出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公众意见调查表-四川博仕特包装有限公司塑料软包装制造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