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在潼川镇等区域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的通告(二)

发布日期:2022-11-28 23:40 来源: 三台县 作者:三台县管理员 点击数: 字体:[  ]

三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

关于在潼川镇等区域

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的通告(二)


广大市民朋友:

    自开展扩面核酸检测以来,在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配合和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风险得到较好控制。但在管控初期,为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要,区域内超市、农贸市场、餐饮类企业正常开放,造成加强管控的第一天、第二天疫情有外溢,致使今日在管控区内仍然发现阳性病例。为保障全县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县专家审慎研判,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对原潼川、北坝、芦溪扩面核酸检测区域继续加强管理一天。请广大市民原则居家、足不出户,不扎堆、不聚集。预计明晚24时将对绝大部分区域解除管控,恢复常态。请大家积极配合,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三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