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0 09:26 来源: 目督办 点击数: 字体:[  ]

      根据中共三台县委《关于印发〈三台县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意见〉的通知》(三委发〔2019〕14号)精神,县委目标绩效办现公开征集我县2020年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和建议,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日期
      2019年11月20日-12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就业创业、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文化体育、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十大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 征集原则
      (一)具有普惠性和公益性。所提意见和建议要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能够使较大范围和多数群众受益,能够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
      (二)具有可操作性。应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能够通过努力在一年之内得到解决。
      四、 征集渠道
      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箱和来信二种方式反映,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电子邮箱:
sthmb@126.com
      (二)来信地址:中共三台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邮编:621100)。

                                                                          中共三台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