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召开2022年度裁审衔接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09:29 来源: 人社局 作者:侯世玉 点击数: 字体:[  ]

       5月19日,三台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与三台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22年度裁审衔接联席会议。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县人社局、县人民法院、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同审议了《三台县人民法院、三台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审衔接联席会议制度》;学习了《关于创新劳动人事争议裁审衔接工作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讼衔接机制建设的意见》《关于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讼衔接有关问题的意见(一)》等内容;讨论了裁审中部分焦点问题,并就讨论的焦点问题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裁审衔接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县裁审衔接的紧密度,统一了部分裁审尺寸,提升了劳动人事争议裁审的公信力,为共同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