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方勇“听音问廉”军休所

发布日期:2021-10-18 09:04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数: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方勇率队下沉军休所,开展“听音问廉”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军休所干部职工和部分军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方勇讲解了“听音问廉”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认真听取了大家工作上的思考和建议后,就军休所下一步的工作,强调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党建引领。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为重点,结合贯彻县“三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悉心思考新形势下加强军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为全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贡献力量。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干事,做实军休服务。要心系军休干部急难愁盼,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坚持军休所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关注新情况、掌握新问题,着力解决军休干部面临的困难。三是要持之以恒巩固成果,做优特色亮点。要用心思考工作、把握工作规律、注重工作实效,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军休服务管理进一步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