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三台县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09:42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 字体:[  ]

       6月9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建德一行到我县救助管理站进行安全督导,并对我县老西街社区的疫情防控进行检查指导。
       陈建德在听取了救助管理站对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受助人员生活情况等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县救助管理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人员进出管理;三是对受助、救助人员持续做好照料管理工作,践行“为民爱民”的宗旨。
       陈建德对老西街社区的疫情防控落实措施和资料进行检查后提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基础和关口,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从“严、细、实”把控,切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蓉、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国勇、张毅参加此次督导工作。